💖台北大佳河濱渣打銀行馬拉松路跑活動

楊蓓蓓ㄘㄏ

 

給自己難忘生日回憶,Am03:00北上熱血幫忙朋友渣打馬拉松路跑彩繪case。
台北天氣☔️冷颼颼☁️,卻澆不熄民眾對馬拉松路跑活動熱忱。
實在太冷冷到手👋凍僵、紅腫。連提筆都沒感覺,也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,趕趕趕3min內畫完一個。慶幸大家喜歡我的彩繪設計。
結束活動後來到101。只為吃大排長龍的鼎泰豐!人山人海!吃個飯還要等~麻煩!鼎泰豐不是台灣人創立嗎?怎菜色都偏酸~我不愛。

也許年紀大了!也許鮮少與友人們互動!沒人傳聲祝福㊗️(覺得好稀微)。唯獨FB滿滿的祝福💭🎁。
或許我一直在等著他能給予獻上祝福的話語,我想他也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🎂🎂🎁!唉!

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,🕯️蠟燭點了,寂寞亮了,淚也乾了。祝我生日快樂🎂!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蓓蓓 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